2019年BRE中国颁奖典礼

来源: BRE英国建筑研究院  时间: 2019.10.27  打印本页  分享:
11月,BRE将在上海举办BRE中国奖颁奖典礼,BRE将颁发超过十一个BRE中国年度奖项,以表彰过去一年在建筑可持续性上有突出表现的项目和个人。

       11月,我们将在上海举办BRE中国奖颁奖典礼,我们将颁发超过十一个BRE中国年度奖项,以表彰过去一年在建筑可持续性上有突出表现的项目和个人。优秀的获奖建筑项目有机会直接在2020年BREEAM Awards上与其他优秀的国际项目共同角逐BREEAM年度大奖。  

       BRE中国奖

       今年首届的BRE中国奖,我们将颁发超过十一个奖项。奖项将从BRE的专业角度表彰在建筑可持续发展上表现突出的建筑项目、建筑运营团队,以及优秀的BREEAM评估团队和个人。同时,我们也将借此机会对BRE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表示诚挚的感谢。

       BREEAM在中国

       截至2019年8月,BREEAM在大中华区有266个BREEAM项目,共注册超过200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其中已认证106个。在大中华区,有55家机构提供BREEAM咨询暨认证服务,BREEAM的专业人员超过160名。

       同时,我们也看到有许多的中国项目,开始进入在英国举办的BREEAM年度大奖(BREEAM Awards)的角逐。2018年的BREEAM年度大奖,共有4个来自中国的项目入围了亚洲区的BREEAM年度大奖,1个项目入围了住宅项目的设计奖,与世界范围内的其他优秀同类建筑项目进行角逐。

       “大中华区有许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建筑项目。通过举办BRE中国奖的活动,我们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中国项目有机会为世界所熟知。”

       —— Quinnie Li

       BRE中国区总经理

       请继续关注BRE官方微信

       更多主旨演讲和专题演讲嘉宾将会稍后公布

       活动信息

       2019 BRE中国颁奖典礼

       日期:11月20日(星期三)

       地点:上海金茂大厦君悦酒店 (暂定)

       时间:13: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