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欧洲总部,可能是全球最可持续发展的办公场所

来源: BRE BRE英国建筑研究院   时间: 2019.06.29  打印本页  分享:
位于伦敦市中心圣保罗大教堂和英格兰银行之间的彭博社Bloomberg欧洲总部,占地3 2英亩,提供了超过十万平方米的可持续发展办公空间

    项目概况

    •评价体系:BREEAM UK 新建建筑 2014


    •评分:Outstanding - 建成 99.1%,设计阶段98.5%


    •认证编号:BREEAM-0075-7229

    彭博社想要一个能够融入和改善伦敦中心区环境的典范建筑。高可持续发展是建筑每一个设计方面的核心理念。彭博社想打造一个面向未来,能反映公司可持续发展理念和鼓励其员工积极性的办公空间。
 

    在项目的初期,业主,设计公司,承包商,评估机构,项目管理方就已经紧密合作,制定出一系列的实施计划。以BREEAM作为指导,计划全面的挖掘和发展了客户的“绿色”要求在一系列可持续发展范畴中的机遇和落实。

 

    我们相信对环境友好的实践对于我们自己和对于地球同等重要。在设计的初级阶段,我们就试图超越现有的可持续发展办公场所设计理念。与此同时,这个办公场所还能够激励员工的积极性。这两个目标一直贯穿着我们的设计。


    希望我们重新定义了办公环境

—— Michael R. Bloomberg

        Bloomberg L.P.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