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兆业

来源: iGreen   作者: iGreen   时间: 2018.08.03  打印本页  分享:
恒基兆业地产自1981年于香港上市,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具领导地位之地产发展集团,业务遍及香港和内地。 恒基兆业地产一直着重将环保概念注入发展项目之中,同时更致力在业内发挥牵头作用,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发展项目除了要具备环保概念外,并会透过不同活动,推动环保教育。在收集了客户、商业伙伴、小区及专业人士的意见,集思广益后,便会把有用的环保意念,实践于日后的发展项目之中;令未来的项目更环保、更合乎用家需求。
恒基兆业地产自1981年于香港上市,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具领导地位之地产发展集团,业务遍及香港和内地。

恒基兆业地产一直着重将环保概念注入发展项目之中,同时更致力在业内发挥牵头作用,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发展项目除了要具备环保概念外,并会透过不同活动,推动环保教育。在收集了客户、商业伙伴、小区及专业人士的意见,集思广益后,便会把有用的环保意念,实践于日后的发展项目之中;令未来的项目更环保、更合乎用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