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

来源: iGreen   作者: iGreen   时间: 2018.08.03  打印本页  分享:
​2017年6月,宁波来福士广场在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建设局颁奖典礼(BCA Awards)上喜获Green Mark 金奖。新加坡建设局(BCA)推行的Green Mark认证,是目前国际上实践性最强、最先进的的绿色建筑认证体系之一。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建筑物业主、发展商和建筑师们在建筑项目设计、运营和维护中,更多地贯穿“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建筑环境”的理念。
2017年6月,宁波来福士广场在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建设局颁奖典礼(BCA Awards)上喜获Green Mark 金奖。新加坡建设局(BCA)推行的Green Mark认证,是目前国际上实践性最强、最先进的的绿色建筑认证体系之一。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建筑物业主、发展商和建筑师们在建筑项目设计、运营和维护中,更多地贯穿“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建筑环境”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