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置业

来源: iGreen   作者: iGreen   时间: 2018.08.03  打印本页  分享:
吉宝置业是吉宝企业的子公司,是亚洲优秀的住宅开发商,在新加坡和海外所拥有的地块可建造超过6万套住宅。同时,作为新加坡优秀的优质办公楼开发商,吉宝置业开发了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如滨海湾金融中心、海洋金融中心和莱佛士码头一号等。截止2017年8月,吉宝置业的地产项目中有6
吉宝置业是吉宝企业的子公司,是亚洲优秀的住宅开发商,在新加坡和海外所拥有的地块可建造超过6万套住宅。同时,作为新加坡优秀的优质办公楼开发商,吉宝置业开发了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如滨海湾金融中心、海洋金融中心和莱佛士码头一号等。

截止2017年8月,吉宝置业的地产项目中有65个获得新加坡建设局绿色建筑标志,其中包括海洋金融中心(第一座获得著名LEED-CS 铂金级的预认证和绿色建筑标志最高级别---铂金级的新加坡办公楼)。
 

吉宝置业在中国已有15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获得了新加坡建设局颁发的“绿色建筑标志金奖”,及3个房地产项目已通过了“绿色建筑标志金奖-预认证”。有8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在计划申请“绿色建筑标志金奖”中。
 

同时,吉宝置业在中国有3个房地产项目已获得了新加坡建设局颁发的“绿色建筑标志认证奖”,及1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已通过了“绿色建筑标志认证奖-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