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艳芬
擅长领域:具备较强专业能力与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熟悉房地产开发建设的各个环节,参与设计及管理各种类型的项目,如大型商业综合体、产业项目、总部办公、五星级酒店、TOD项目、工业项目、文化综合体等,多个项目获得美国LEED铂金、绿建三星、WELL金级等认证。
教授课程:
浏览
时间: 2022.03.30 分享:

详细介绍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认证的项目经理资格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硕士、瑞士EU商学院MBA硕士

 

个人特质:

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与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熟悉房地产开发建设的各个环节,参与设计及管理各种类型的项目,如大型商业综合体、产业项目、总部办公、五星级酒店、TOD项目、工业项目、文化综合体等,多个项目获得美国LEED铂金、绿建三星、WELL金级等认证。

在 BIM 智慧运营、绿色建筑、双碳技术有一定的前瞻研究与项目实践,负责项目多次获得国内外权威评估体系一等奖、最佳运维奖及金奖,并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认证。

 

工作描述:

1.设计及审核:从业14年期间参与设计了各业态大型综合体项目,包括产业项目、大型商业综合体、总部办公、五星级酒店、TOD项目、文化综合体等,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精装修设计、施工现场配合各阶段均有参与,担任项目机电负责人,统筹机电全专业设计质量及项目管理,在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及较高的专业水平。在房地产集团总部期间,对全国各地区公司项目设计质量进行技术审核,严格把关设计图纸设计质量,优化设计方案,提升产品品质;同时对施工现场进行巡查及技术答疑,确保项目施工进度与质量。

2. 标准及制度体系:负责各产品系机电设计标准,从设计、运营、产品特性各个维度考虑每个产品设计标准,确保各个产品标准的适配性与合理性;同时负责搭建工程管理制度、工程交付标准、建造标准、声学标准等体系化搭建工作。

3.数字化建设:负责集团BIM智慧运营管理平台及智慧营销系统的搭建工作,对项目进行开发设计管理,深度挖掘功能模块价值,对顶层设计、功能模块设计进行技术审核及优化,并制定平台管理标准等体系化工作,全方位提高园区管理品质,实现业务赋能、降本增效、辅助决策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