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能耗建筑技术沙龙在京举行

来源: 友绿网  时间: 2017.09.21  打印本页  分享:
8月20日下午由iGreen org友绿网组织的零能耗建筑技术沙龙在京奥林匹克公园汉能基地举行。

       8月20日下午由iGreen.org友绿网组织的零能耗建筑技术沙龙在京奥林匹克公园汉能基地举行,参加此次活的来自: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中国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天友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勘察设计院、北京泰瑞通和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领导及设计师。
 




      此次活动大家各展所长分别分享了太阳能光伏应用,智慧建筑运营等技术。并参观了众多国内外领先的建筑被动式节能技术。了解世界工业的发展历程与成果,从理论到实践运用,大家感到结交新朋友的同时在技术理念学习上又收获颇丰,并相约下次新的跨专业交流活动。

 



 

      未来友绿网还将举办更多的建筑沙龙活动,也欢迎更多的绿色建筑从业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