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维持我的LEED AP+资格?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唯一的途径是参加CMP计划。


既然我们花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获得LEED AP证书,在花少许时间来了解USGBC制定的规则,并按照规则维持这个资质,还是值得的。


在具体实施CMP时,我们需要事先了解的一些CMP相关的概念,这是由友绿网提供的原创资讯:


CMP,指的是Credential Maintenance Program,是USGBC随着LEED 2009的推出,一起推出的LEED AP分级计划的一部分。新的LEED AP分级计划不仅对LEED AP进行了分级,而且需要每两年申报一次,每次申报费用50美金,同时须在两年内积累一定的CE学时。


ERB,指的是Education Reviewing Bodies,其实就是制定CMP计划规则的组织和机构。GBCI通常将类似的Review的服务外包,包括对LEED认证项目的审核,对LEED AP资质的审核,都是外包的一些专业公司再负责。当然,这些公司需要具备相当的专业水准,才能得到GBCI的认可。


CE,指的是Continuing Education,是维护LEED AP+资质的学习时间,称之为 CE Hours。对于LEED AP+而言,需要再2年内积累30个学时,其中6个学时必须是LEED相关的;对于LEED GA来说,是15个学时,其中3个学时是LEED相关的。CE hours需要经过ERB的认可,或者,按照ERB所制定的规则来认定和计算,并不完全是我们认为的1小时学习时间。不同的学习活动 Activity,有不同的认定时间。在LEED AP的CMP计划中,一共有8类Activity是GBCI认可的。


那么那些Activity可以认可为CMP的CE hours,又是怎么计入的呢?请参考下一FAQ:那些学习活动可算作CE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