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芬格恩加入IWBI会员,携手推动WELL健康建筑运动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4.24  打印本页  分享:
蒂芬格恩与国际40多家志同道合、有领导创新意识的健康建筑先锋们加入IWBI初始会员后,将致力于更有效地推动WELL,并通过健康建筑和健康社区的理念及最佳实践提升人们的健康与福祉。
  蒂芬格恩近日宣布加入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的会员行列,正式成为WELL研发及管理单位IWBI的基石级会员。蒂芬格恩与国际40多家志同道合、有领导创新意识的健康建筑先锋们加入IWBI初始会员后,将致力于更有效地推动WELL,并通过健康建筑和健康社区的理念及最佳实践提升人们的健康与福祉。


  IWBI会员计划允许志同道合、富有健康意识的公司、组织或机构一起聚集、庆祝与合作。这些公司及组织机构积极支持和推动IWBI在全球通过建筑和社区改善人类健康的使命。这一会员制平台允许其会员更直接利用IWBI丰富的资源,与IWBI的服务宗旨更密切地对焦,以便更有力地推动WELL全球运动。


  IWB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瑞克•费瑞奇(Rick Fedrizzi )表示:“自从WELL有了第一个注册项目以来,我们坚持不懈地发展培育WELL市场,稳步朝着推动全球房地产变革的目标前进,这一变革的目标是带动产业把人体健康与福祉视为建筑与设计决策的主导因素,而IWBI的会员社区,致力于在日常工作中实践这一有益于全人类的理念,因此,IWBI非常荣幸地欢迎我们的第一批初始会员。”


  蒂芬格恩是以打造健康人居舒适空间为目标的空气管理品牌,以改善人类健康为使命,其理念与IWBI基本一致,加入IWBI以后,蒂芬格恩将向全世界传递健康理念,切实带动促进人类健康与福祉事业的高速发展。


  未来,蒂芬格恩将不遗余力地推进健康人居空气验收标准的市场运用,树立全新的行业验收标准。作为全屋空气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品牌,为更多有健康需求的人,量身打造健康、舒适、智慧、节能、人性化的高品质生活环境。

  关于IWBI、WELL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正在全球引导、推动一场通过变革建筑与社区来促进人们身心健康的运动。WELL v2试行版是近期发布的备受瞩目的WELL建筑标准的升级版标准,连同WELL社区标准试行版一起,为全球健康社区提供了杰出的评估与衡量工具。


  WELL专注于建筑、社区以及其中的一切措施如何提升我们的舒适性、如何推动我们做更健康的选择、如何在整体上促进(而非影响)健康。IWBI同时也管理WELL专业认证师(WELL AP)的资质考核与认证、推动健康建筑相关的应用研究、传播教育资源并倡导有助于提升健康与福祉的政策,凝聚、带动健康房地产界人群。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WELL健康建筑标准、WELL v2、WELL认证(WELL Certified)、WELL AP、WELL,以及其他与WELL认证相关的标识,均属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公益企业在美国及全球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者 WELL认证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