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建筑发展前景广阔 葛洲坝地产运用5G科技打造新住宅

来源: 华夏时报   作者: 李凯旋  时间: 2019.03.26  打印本页  分享:
“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给予了房地产行业一个新的发展机会,健康建筑发展迅速,开始走入人们的视野。战略提出了建设的“六大任务”,包括建设健康的社会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等。

    “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给予了房地产行业一个新的发展机会,健康建筑发展迅速,开始走入人们的视野。战略提出了建设的“六大任务”,包括建设健康的社会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等。“健康中国”战略与建筑息息相关,健康建筑的发展将会促进人居迭代升级,打造居住新模式。

    健康建筑发展前景广阔

    3月22日,由中国葛洲坝地产参与协办的中国“2019(第一届)健康建筑大会”在北京举办。此次会议以“健康建筑助力高品质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健康建筑联盟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清勤等人,各领域专家表示中国健康建筑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中国建筑科学院董事长王俊指出,健康建筑产业的发展是一项涉及多个领域的民生工程,构建具有市场导向的创新技术体系和服务体系是增强人民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保障。健康建筑的发展将进一步促进我国“健康战略”的落地。

    健康建筑联合创新实验室着力实现三大目标

    中国葛洲坝地产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共建的“健康建筑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成立,共同研发打造绿色健康建筑。未来,健康建筑联合创新实验室将着力实现三大目标。第一,构建健康建筑标杆展示样板间,为市场提供一个健康建筑的展示空间。第二,构建可用于实验和验证的健康建筑体验实验空间。坚持“以人为本”,更加注重促进居住者的身心健康,在杜绝污染、提升品质方面研究出更加有实操性的规则。第三,构建创新实验室的研发载体和平台,推动健康建筑产业领域的全面合作与创新实践。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说:“我们希望通过构建创新实验室研发平台共同推动健康建筑产业领域的全面合作与创新实践。”健康建筑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将实现中国葛洲坝地产产品的健康进化。

    葛洲坝地产运用“5G科技” 助力人居迭代升级

    目前,“5G科技”备受瞩目。中国葛洲坝地产一直坚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发展战略,成功研发了“5G科技”体系,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的科技产品。何金钢表示,葛洲坝地产研发了针对声音、光线、空气质量等多个维度的优化核心技术,不断落成“5G科技”的健康建筑项目。

    近年来,中国葛洲坝地产有多个项目获得国家健康建筑认证。何金钢认为:“一间用来住的好房子,一个回归自然和生活本质的家,已经成为了构筑美好生活的要素。”未来,中国葛洲坝地产将持续提升健康建筑体验,实现美好人居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