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come,天鸿公园大道,获评国际well金级认证!

来源: 鲁网  时间: 2018.11.13  打印本页  分享:
2018年11月,经过长达一年的资料审核及严格评估,天鸿公园大道项目,获得WELL国际建筑标准金级预认证证书。


  

  TO天鸿公园大道:一封美国IWBI的来信

  2018年11月,

  经过长达一年的资料审核及严格评估,

  天鸿公园大道项目

  获得WELL国际建筑标准金级预认证证书
 

  

  

  (一封来自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的确认函)

  我谨代表绿色商业认证公司

  祝贺您取得WELL建筑健康标准预认证。

  天鸿公园大道,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已实现预认证住宅的金级认证,展示了对支持人类健康的坚定承诺,对建筑环境的福祉和舒适性。

  天鸿公园大道预认证报告见附件,并且在网上也可用。

  请查看附上的报告, 并确认预认证结果被接受为最终证书。

  再次恭喜您, 我们期待您的回复。

  问候!

  利兹科德罗

  well评估员

  WELL是一个基于性能进行评级的健康建筑系统,探索建筑与其居住者健康之间的关系,全方位解决居住健康问题。
 

  

  作为全球首个以人为本关注居住者居住生活的建筑认证标准,WELL开启了健康建筑时代,被称为建筑界的“奥斯卡”,也收获了众多重量级粉丝。

  最帅创始人—莱昂纳多

  

  WELL建筑认证的起草专家之一

  全球第一座WELL住宅的主人

  推广大使——克林顿

  

  将WELL认证加入克林顿全球倡议

  投资人——比尔盖茨
 

  

  旗下卡斯凯德投资公司进行投资

  WELL在世界

  

  全球第一个WELL认证项目

  CBRE(世邦魏理仕)洛杉矶总部

  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地产咨询公司

  

 

  全球第一座WELL健康住宅

  纽约11街66号东

  纽约百老汇附近最大豪宅

  

  纽约曼哈顿第一座整栋写字楼认证

  公园大道425号

  曼哈顿豪宅区新地标

  TO济南购房者:公园大道践行环境健康

  天鸿地产秉承“为家配套一座城”的初心,深耕王舍人片区,十年间完成了200万㎡、1.5万户、5万余居民的入驻,两座幼儿园、两座学校、三座公园、20万㎡社区商业的配套。

  早在2016年,天鸿地产就启动了“品质提升计划”,在万象新天社区开始社区道路维护、乱停车疏导和管理;在新交付的天鸿高尔夫花院践行“Delos健康人居示范区和运动社区”,通过社区景观设施设计,提倡居民的健康生活习惯的建立。
 


  

  

  进入2017年,天鸿地产提出了更高的产品品质提升计划,依托极致的用心,历经层层考验,最终于2018年10月获得WELL金级预认证。

  天鸿地产带着对济南新东站片区的深厚情怀与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促进片区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将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传达给更多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为城市呈献理想人居。

  

  公园理念。天鸿公园大道传承波士顿公园体系,将社区景观、公共绿道、社区公园融为一体,200亩土地,一般献给公园。为居民创造生活在公园中的绿色生活环境。

  

  

  

  

  健康理念。从已经交付的天鸿高尔夫花院的健康社区实践,到天鸿公园大道的社区内外健康系统设计,为居民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天鸿公园大道社区效果图:运动休闲设施)

  

  

  (天鸿公园大道社区效果图:步行骑行优先)

  人文关怀。天鸿公园大道的社区及公园环境打造,倡导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接触,亲子关系、长幼关系、邻里关系,都融入到和谐的社区氛围当中。

  

  (天鸿公园大道社区效果图:亲子活动空间)

  

  

  


 


  (天鸿公园大道公园实景)

  对天鸿地产来说,WELL国际金级预认证的意义,不仅是对天鸿公园大道建筑品质的认证,更是体现了天鸿地产对待城市、土地、人居的远大理想和极致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