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WELL金级预认证项目入市,开启健康建筑新天

来源: 远洋天空  时间: 2018.09.25  打印本页  分享:
当「地段」、「学区」、「医疗」等条件逐渐满足了人们对于住房结婚生子、安家创业这些基本需求后,人们未来的需求方向在哪里? 答案显而易见:更加健康的生活。

    当「地段」、「学区」、「医疗」等条件逐渐满足了人们对于住房结婚生子、安家创业这些基本需求后,人们未来的需求方向在哪里?
 

    答案显而易见:更加健康的生活。
 

远洋践行健康生活

    远洋集团「建筑健康」理念提出至今,无论是在健康理念还是健康实践却都已收获不俗的成就:广州远洋天骄、北京远洋天著春秋、沈阳远洋大河宸章、杭州远洋乐堤港……两年间,WELL 标准、健康理念不光已融入到每一个远洋人的头脑之中,还落地到了每一个远洋项目中。当人们赞叹远洋何以在如此短的时间获得如此辉煌成就的时候,如果回顾远洋的历史,就会发现,这一切并不是奇迹,而是一种持之以恒后的水到渠成。
 
    从十几年前开始,远洋集团就已经致力于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绿色建筑早已在远洋遍地开花。环保公益活动广泛开展、坚持引导业主参与运动、强健体魄,举办全国性的业主足球联赛等等。这样一个葆有健康之心的远洋在与一个拥有完整健康建筑理念的 WELL 标准相遇后,更是显得如鱼得水,所迸发的巨大能量的确势不可挡。

 

开启深圳健康建筑的「新天地」

    位于深圳龙岗河岸之滨的远洋新天地项目,不仅是远洋践行 WELL 标准在深圳的首发,更是深圳取得 WELL 金级预认证的首个住宅项目,无论是对远洋探索发展「建筑健康」理念还是将 WELL 标准落地实践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使命和意义。
 
    远洋新天地项目 2 期建面约 110-125㎡ 4房小高层在 2017 年底一经亮相,便受到了业内以及市场的一致关注,人们都对其「国际WELL健康住区」这个新颖定位概念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而就在 3 月 17 日,新天地终于揭下了它最后一块神秘面纱——正式开盘销售。开盘当天,还配合举办系列风筝节活动,从深圳各区赶来的购房者络绎不绝,人们在惊喜于其超高的性价比之余,更多的还是对其「WELL标准精装」的一致认可与赞不绝口。开盘两天,截至 3 月 18 日,认购套数就已达到 70 余套,去化率超 5 成。 销售是产品的最好检验,如此广泛的客户认可,恰恰证明了新天地WELL 健康四房产品的品质与价值。

3 月 17 日远洋新天地营销中心现场
 

WELL健康理念与深圳气质的融合

    深圳远洋新天地总建面约 40 万㎡,业态丰富,涵盖住宅、别墅、地标级写字楼、公寓以及一个 8 千㎡的 BOX 集中式商业。项目位于龙岗中心城,紧邻龙岗「三馆一城」,周边配套成熟,规划完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面距离地铁 3 号线南联站约 1.1 公里,周边还规划有 16 号线、21 号线,连接全城,交通便捷。
 
    内部配套方面,为满足 WELL 标准对健身的要求,项目打造了一个 180 米深圳第二高的天际泳池,而此前,深圳的天际泳池多数只在顶级酒店和深圳湾 1 号之类顶尖豪宅里出现。



180 米高天际泳池

 

    此外,远洋新天地还有一个全龄段泳池。双泳池的设置,在单个社区中已经较为罕见,远洋新天地的双泳池还能「上天入地」,就更加难得了。



全龄段泳池

 

    除了泳池,业主下班后还能在夜光跑道伴随着温馨灯光而跑步,或是在乐龄健身广场锻炼身体、在 9000 平米的市政河岸公园里散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远洋新天地还针对大户型业主全家居住的特点,为儿童、老人分别设置儿童乐园和老年活动中心。



夜光跑道

 

划时代的「健康四房」

    本次推出的 110-125㎡ 4房小高层,作为项目二期的首发明星产品,除了拥有 2 梯 3 户超低的梯户比与本身低密度的稀缺性之外,更将 WELL 健康建筑标准的——空气、水、营养、光、运动、舒适、精神这七大 WELL 体系完美融入家居生活之中,成为远洋「建筑健康」理念在落地运用中又一个成功的案例,开启了深圳对于「健康四房」产品新的认知。
 
    室内空间全面采用正压新风系统与中央空调系统,在卧室、客厅等室内空间,全面净化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使内部环境成为一个天然氧吧,同时还能让每个角落都能充满安静、节能的自然风,享受舒适健康的生活。



远洋新天地室内新风系统

 

    厨房设计方面,采用了 U 型设计,充分利用空间,切洗炒煮同步操作,让烹饪生活更加舒适。



U型厨房

 

    同时,还引入 WELL 标准的净水系统,采用「2 级 3 层式过滤」,即入户前首先将水在社区集水点统一深度净化处理,再通过欧盟标准的输水管道直接输送到家庭内各个出水点,让全屋用水更加健康、卫生。不仅如此还配备了「3 层过滤」的直饮水器,隔绝各类顽固污染物达到 99.999% 以上,让居住者享受健康无忧的直饮水生活。



直饮水器&垃圾处理器

 

    只做到净水还不够,为了避免食物的二次污染,厨房洗菜盆的水龙头水柱更是达 25cm 高,有效避免了食物冲洗时的二次污染,保证食物的营养健康。



厨房洗菜池

 

    客、餐厅方面,为了营造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项目采用大尺度 6.7 米宽的横厅设计,餐厅与客厅连为一体,又独立分区。横厅的设计,有效增加了餐厅、入户的采光面,使得客厅,房间更加明亮和宽敞,大幅提升了居住的舒适性。



客、餐厅

 

    卧室方面,为满足 WELL 标准对室内光线的要求,项目特别重视室内的自然采光与灯光照明。户型设计尤为合理,不仅做到了户户朝南,同时通过最优的窗墙比让室内获得更充足的光线。



125㎡ 户型主卧

 

    不仅如此,卧室里还安装有可根据人体生物钟自动调节照度的灯具与自动开拉的窗帘。清早,让一缕缕缓缓照入的阳光唤醒身体,拥抱一天的充沛精神;夜晚,让微暗的灯光营造入睡的氛围,享受一个甜甜的美梦。甚至还能根据阅读、娱乐等众多个性化需求时,变化不同的光照亮度让环境更加舒适。



卧室「智能」灯光系统

 

    除了设计与精装选材,项目还配有远洋「亿街区」一键控制智能系统:集安防警报系统、对讲系统、监视系统、家电控制系统、电梯召唤系统、呼叫管理员系统、家居监视监视、监视社区系统、环境监测系统、集成灯光控制面板等功能于一体,功能庞大,全方位满足护卫家庭安全,照顾老人小孩,方便出行居住等各项需求。



远洋「亿街区」智能系统操控面板

 

成为客户认可的,真正的好房子

    由于本次首批推出的为 4 房产品,许多购买客户都是二次甚至多次置业,许多客户纷纷表示,远洋对于健康建筑的探索与发展让他们感到非常的开心和满意,这些房屋打造的方向恰恰是他们所关心和看重的地方。
 
    开盘现场一位购买了项目 15 楼 C 户型的曹女士就表示:“家里老人上了年纪,身体健康就成了我们最大的心愿,而孩子也还小,我们也希望他能从小就有个好身体。看过这边的户型和装修,确实很人性化,很多对于健康方面的规划和打造甚至都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远洋的这种「健康」的打造理念让我们终于找到一个给家人最满意的「家」。”
 
    “主要看重这边健身很方便,整体生活很健康,我本人从事教育事业,平时比较注意健身和保健,看了很多其他社区,虽然绿化、园林做的都很漂亮,但是公共空间太少了。住在拥挤的大城市,能有充足的户外空间去运动和健身很难得,听介绍说这边不仅有游泳池还有晚上能发光的跑道和户外直饮水,以后再也不担心下班回家没地方锻炼了。”另一位购买了 125㎡ 户型的张先生如是说。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中央定调标志着「房子从投资属性渐渐回归到居住属性」的新时代。 一所货真价实的好房子、一所满足购房者更高层次生活需求的房子,才是购房者最渴望的。
 
    深圳远洋新天地2期,毫无疑问就是这样一处「真正的好房子」,秉承远洋「建筑健康」的理念,牢牢把握国际先进的「WELL健康认证标准」,新天地 2 期成为远洋乃至深圳在打造「健康生活」历史上划时代的一笔。放飞希望,拥抱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