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新的办公室设计带来室外景观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16  打印本页  分享:
当SVL Inc 搬进罗斯维尔的新办公室时,该公司与室内设计师和Bachman的花卉,礼品和花园合作,以确保大自然在室内扮演角色。 供暖和制冷供应商改造了Roseville空间,2920 Center Pointe Drive,并致力于将工厂整合到用于客户会议和培训的前台空间。种植园延伸到建筑物后面的开放式办公区域。

 

SVL副总裁Jim Lubratt说,工厂帮助“软化”了办公室的设计并改善了室内空气质量。(提交的照片)

    当SVL Inc.搬进罗斯维尔的新办公室时,该公司与室内设计师和Bachman的花卉,礼品和花园合作,以确保大自然在室内扮演角色。

    供暖和制冷供应商改造了Roseville空间,2920 Center Pointe Drive,并致力于将工厂整合到用于客户会议和培训的前台空间。种植园延伸到建筑物后面的开放式办公区域。

    “他们希望前面的一个令人惊叹的因素可以带到办公室,对员工产生健康和健康影响,” Vela Creative室内设计师Kimberly Scanlon说道。

    植物帮助阻挡了部分办公室,为SVL员工创造了有趣的空间,让他们放松,工作并与同事或客户交谈。“植物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斯坎伦说,植物景观“给办公室增添了很多,特别是在休息区,它鼓励人们参与“。

    办公室里的植物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它们确实如此。如果植物在工作场所或办公桌上生长,任何企业的员工都会感觉更好。

    他们还可以帮助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获得绿色认证。植物和亲生物的实践 - 不仅包括植物,还包括照明,水景和室内空气质量 - 有助于实现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和WELL建筑标准。

    对于SVL,这些工厂帮助“软化”了办公室的设计,改善了室内空气质量,同时带来了“外面的”,副总统Jim Lubratt说。该公司的前办公室没有任何地方,因为许多工厂和员工都。非常注意到大自然的新面貌。“我们有很多员工说积极评论如果你能让你的团队满意,他们会让你的客户满意,这对商业有利,“他补充道。

   McCaren Designs Inc.的副总裁西蒙·梅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科学词汇,大致被定义为人类对自然世界的天生的热爱。我们很难与自然联系起来,”他说。

   科学已经表明,对自然的吸引力是事实,而不是理论,企业应该关注它。5月,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当地分会的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说,随着人类社会从农业生活方式转变为以城市为基础的生活方式,压力,犯罪和恐惧程度也有所提高。

   他说,由于病假和压力造成的生产力损失是企业能源成本的112倍。公司和政府因缺勤而导致每位员工损失数千美元,这可能会因为自然剂量而减少。可能说,在没有窗户的办公室或距离他们很远的办公室工作的员工往往更容易生病,生产力也会降低。

   “将自然融入建筑环境不仅仅是一种奢侈品,它还具有一定的经济意义,”他说。“我们无法拒绝时钟。我们不能全都在北方的小屋里工作。我们必须在建筑环境中增加对自然的接触“。

    什么是自然价值?压力水平下降了13%至15%。研究表明,放松可以增加56%,他说,随着自然环境的改善,压力可能会下降19%。可能说,获得自然采光,室内植物,户外生活甚至人造绿化,使员工更加快乐,并对招聘和保留工作产生了重大影响。
添加亲生物的策略包括简单设计以优化自然光,鼓励员工在户外休息,并将植物添加到工作场所和公共区域。可能说,建立一个有户外景观的办公室对员工有利。即使是风景照片或艺术品复制自然界中的图案,也可以营造更愉悦的环境。

    Bachman Inc.的营销和企业传播总监Karen Bachman Thull指出,在办公室设厂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趋势.Bachman Thull说,对“绿色”的兴趣不仅限于回收和支持清洁能源,还要确保办公室能够增加视觉吸引力,增强情绪和提高生产力。

    植物不仅仅是增添美感。它们具有空气交换和净化特性,增加了它们的价值。她说,绿色植物很少会引起任何哮喘患者的问题,但她说,虽然花的香味有时会引发刺激。

    为工厂设计办公室可以优化其影响.Bachman说,每2000英尺的空间应该至少有18个植物,它们几乎可以部署在任何地方 - 在办公桌,大厅和分隔器上,以便在开放式办公室中创造更多私密空间.Bachman Thull说,树木可用于较大的空间,较小的多汁碗可用于良好的大厅展示。

    生动物的一个热门趋势是苔藓景观被包裹在一个可以悬挂的框架中。它们可以以“绿色墙壁”的方式悬挂 - 垂直种植 - 在大厅和公共区域。“苔藓景观给你一个活墙,”她说。
Bachman Thull和May都说,俯瞰自然环境的植物和窗户在医疗保健环境中特别有益。“Bachman Thull说。”植物在原本无菌的地方创造了一个温馨宜人的空间。

Biophilia在行动
    Scanlon说,在SVL,有各种各样的物种和植物大小。她说,巴赫曼在管理租赁工厂方面做得很好,这是典型的供应商 - 客户安排。客户通常从租赁和维护工厂的供应商那里购买罐子。她说,如果一家工厂去世,那就是供应商支付更换费用。

    植物在开放式办公室设计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加,位于Eden Prairie的Plantscape公司的客户经理Meghan Petricka表示。开放式办公室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她说,许多走向这个方向的公司都把它作为一个机会去除植物。

    Petricka说,现在的研究显示,开放式办公室对于那些不喜欢缺乏视觉和健全隐私的员工来说有点适得其反。植物可以通过开发封闭空间来创造缓解。“这样做的一个简单经济的方法是将植物重新整合到工作场所,”她说。‘人们希望与外界联系。’

    几年前,布卢明顿的助听器制造商了Plantscape的客户将其部分建筑改造为开放式办公室设计。不到一年后,设施经理打来电话,并说员工抱怨缺乏隐私,并要求了Plantscape带回绿化。

    她说:“我们最终投入的比以前更多。”“员工们已经爱上了植物,因为它们提供了声音和视觉阻挡,并创造了一个更加私密的空间。”

    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一个典型的生物爱好者是LaSalle Plaza,800 LaSalle Ave. 自1991年开放以来,该建筑的特色是植物在花园墙上,花盆中,并融入雕塑。

    “我们一直有鲜花和植物,”负责LaSalle Plaza的Zeller Realty Group的物业经理Jeff Kreger说。“它不会被忽视,这在这里是一个大问题。”

    由于该建筑位于一个密集的市区,没有户外座位,工厂展示为租户提供了“与大自然的联系”,他说,并指出McCaren Designs管理着自然环境。当植物死亡时,人们注意到,有时人们会赞扬或抱怨植物的不同安排。

    植被随季节而变化,与秋天,感恩节(棕色和橙色)和圣诞节(一品红)相匹配。他说,工厂每两周更换一次大楼梯,会议室设有兰花。

    他说,办公室租户选择自己的花园供应商,超过一半的人将自然元素纳入工作空间。“拥有活植物并为它们提供服务可能会很昂贵,”他说。“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一笔巨大的开支,但对于一个小租户来说,这可能是一笔不小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