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Properties寻求North Loop项目的WELL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7.26  打印本页  分享: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联合动力公司正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北环地区开发混合用途的北欧项目,着眼于健康。联合属性正在寻求WELL建筑标准认证,这是一个新兴的建筑健康和健康评级系统,来自总部位于纽约的国际威尔建筑研究所。

     新兴的评级系统衡量建筑物对员工和居民的健康和健康。
 

 
北欧项目的渲染。(图片由United Properties提供)
2018年7月17日
Burl Gilyard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联合动力公司正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北环地区开发混合用途的北欧项目,着眼于健康。联合属性正在寻求WELL建筑标准认证,这是一个新兴的建筑健康和健康评级系统,来自总部位于纽约的国际威尔建筑研究所。
 

    北欧将成为明尼苏达州第一个新建状语从句:最大的WELL认证项目。
 

    商业房地产专业人士更熟悉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这已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以衡量可持续性。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了LEED认证。自2000年评级系统首次亮相以来,LEED项目越来越普遍。WELL认证考虑了许多因素,包括空气质量,光线,舒适度,健康甚至心理健康。
 

    “LEED我会说更多地关注建筑本身和建筑的可持续性 - 你从[和]能源消耗中获得材料,”联合地产开发副总裁Gordy Stofer说。“然而,未寻求LEED认证。与LEED一样,在项目完成和审核之前,建筑物无法通过WELL认证。
 

    北欧拥有约2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还包括地面零售空间和410个停车坡道.Stofer表示,建设将于2019年初完成。联合地产还与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Greco on the Sable合作,该公司是北欧校区相邻的57个单元精品公寓项目。

 
在北欧附近的黑貂精品公寓大楼的渲染。(来自联合地产的渲染)


 

    该项目还包括一个15000平方英尺的公共广场,Stofer称其为“北环路迄今为止最有意义的绿地空间”。
 

    到目前为止,联合地产只有一个签署的办公室租约:成长为明尼阿波利斯的数字营销公司Ovative / group。斯托弗表示,该项目引起了强烈的兴趣,因为许多公司都被北环地区吸引,但无法在附近找到租赁空间。
 

    IWBI的网站目前在明尼苏达州共列出四个WELL项目:北欧,圣保罗市中心的428项目,设计公司Cuningham Group的明尼阿波利斯办公室的办公室改造以及位于罗切斯特的WELLLiving Lab,Mayo的合作诊所和总部位于纽约的Delos研究健康与室内环境之间的联系

    428项目是对圣保罗市中心前Woolworth大楼的翻新。总部位于圣保罗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该项目的开发商)兼物业经理)的老板帕特沃尔特表示 ,她预计428的英文将州该座第一同时获得WELL和LEED认证的建筑。
 

    明尼苏达州一直是LEED项目的领导者之一。2017年年,根据人均经过认证的空间总面积,USGBC将明尼苏达州列为全美第六大 LEED 国家之一。2017年年,该州有1300万平方英尺的LEED项目获得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