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Gutter被任命为IWBI总裁

来源: 美国商业资讯  时间: 2018.06.09  打印本页  分享: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 TM)今天宣布任命Rachel Gutter为IWBI总裁。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 TM)今天宣布任命Rachel Gutter为IWBI总裁。她成功接替了Kamyar Vaghar,在两年的成功之后离开IWBI。
 

    IWB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里克费德里齐表示:“让雷切尔走进这个角色,关键在于WELL的未来,并反映全球健康与保健运动的发展。”随着WELL v2 TM上周成功推出,WELL建筑标准的下一个版本,随着我们在WELL注册和认证以及获得WELL AP证书方面取得的显着增长,她是正确的领导者为WELL全球发展的下一个阶段。“
 

    Fedrizzi继续说道:“我非常幸运能够在IWBI的第一阶段拥有Kamyar的才干和才能。”“他带来了业务结构,专业知识和直觉,这一点在我们与全球房地产界的交往中被证明是有着的。随着WELL v2上周的推出,Kamyar决定现在是转型回到他最喜欢的投资和开发房地产的最佳时机。我们很遗憾地看到他走了,但他持续倡导房地产作为一种好的力量,特别是对于井来说,将在未来几十年中使我们受益。在这段时间里,我们非常幸运地得到他的领导,并祝愿他获得巨大成功。“
 

    “IWBI通过更好的建筑和社区改变人们健康的工作正在引领全球房地产市场转型的下一波浪潮,”天沟说道,“我和我的团队在过去两年中一直与Kamyar并肩工作,我们期待转而把井带到下一个阶段“。
 

    Vaghar说:“雷切尔每天都展现出真正的领导力,并且已经建立了一支优秀的团队和一个伟大的产品‘她是继续推进WELL运动所需要的’
 

    Fedrizzi指出,作为IWBI的首席产品官员,Gutter有助于将最新版本的WELL推向市场。“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不知疲倦地征求了所有领域的全球WELL社区的意见,然后系统地将这些意见输入到更公平,全球,更简单,更清晰和设计的评级系统中,以提高每个指标的回报率。”Gutter将把IWBI商业团队添加到她的职责组合中,将产品开发和客户参与结合起来。
 

   Gutter于2016年加入IWBI担任首席产品官。她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工作近十年后,来到IWBI担任知识高级副总裁,并担任绿色学校中心主任。
 

    作为2012年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主席奖的获得者,古特是加里森研究院董事会的联席主席,并担任保罗霍肯咨询委员会的撤销项目,以扭转全球变暖。她是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与全球环境中心的受欢迎演讲嘉宾和常客特邀讲师和讲师,在那里她为各位研究生和高管教授各种课程,并作为讲座系列的一部分进行介绍。她是塔夫茨大学的毕业生。
 

关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正在引领全球运动,以帮助人们繁荣发展的方式改造我们的建筑和社区。WELL v2 pilot是最近推出的流行的WELL建筑标准版本,该标准将继续提供给市场,WELL社区标准试验是一个区域评级系统,为健康社区树立了新的全球基准。WELL专注于建筑和社区以及它们中的一切可以改善我们的舒适度,推动更好的选择,并且通常提高我们的健康和保健水平,而不是妥协。IWBI通过管理WELL AP证书,追求适用的研究成果,开发教育资源等,召集和动员健康房地产社区。并宣传促进各地健康和福祉的政策。有关IWBI和WELL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这里。

在businesswire.com上查看源代码版本: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7006010/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