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建筑标准超过1亿SF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02  打印本页  分享:
IWBI通过推出Build WELL这一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来庆祝这一里程碑,该应用程序包含了可导航移动格式的整个WELL建筑标准。
    国际WELL建筑协会™(IWBI™)的建筑标准™(WELL™)注册和认证的建筑超过了1亿平方英尺。 IWBI利用这一机会发布了其新的移动应用程序Build WELL; 首次展示WELLographies™,探索建筑与健康之间的联系的人体健康和技术研究汇编; 并提供正在进行的其他一些举措的最新情况。

    IWB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k Fedrizzi表示:“我一直将我们的工作称为可持续发展的'第二波'。“很明显,波浪正在获得强劲的势头,上周WELL建筑标准超过了全球30多个国家注册和认证项目的1亿平方英尺门槛。这是我们通过改善建筑来推进更健康人的想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根据Fedrizzi的说法,WELL取得成功的一个原因是它能够吸引市场的想象力,并改善其获取所需信息的能力,从而将人员置于设计和运营决策的中心。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推出Build WELL--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WELL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以可导航的移动格式包含了整个WELL建筑标准 - 并且可以在离线状态下访问,使其可随时随地/在职使用。“

    您可以了解有关Build WELL应用的更多信息,并将其下载到应用的着陆页上,或者直接在iOS设备或Android上安装。

    WELL应用程序还将包含整个WELLographies套件,这是多年努力的结晶,用于汇总重要的研究成果,并提供对当前可用的最佳信息的简单访问,以支持WELL Building Standard中的每项功能。前两个WELLographies - 营养和健身 - 现在可以在WELL应用程序中找到。其余的WELLographies将在现在到年底之间推出。

    “在你手中,你可以去WELL建筑标准,查阅健身概念的参数,然后深入到WELLography中,这样可以为你的项目考虑的功能方面提供科学支持,”Fedrizzi说。 。“我们认为WELL用户会喜欢这种技术精通工具的便利性,灵活性和直观性,而且还有更多。”

    Fedrizzi指出,这两项新产品将增强WELL的基础设施,以支持即将推出的WELL社区标准,这是一个以开发改善健康和保健的策略和设计为中心的地区评级系统,同时增加了WELL Portfolio作为认证途径奖励对投资组合中多个现有建筑物持续增强的承诺。这些举措奠定了WELL v2的基础,该标准的下一个版本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推出。

    Fedrizzi表示:“ 我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我们的WELL AP,这是一个活跃且不断发展的社区,它将WELL的教育带给了他们全球的同事和客户。“我们通过新工具,每月网络广播和一系列新的教育资源继续加强对他们工作的支持。”

    此外,Fedrizzi说,IWBI正在将研究计划和公共政策推广扩大一倍。

    Fedrizzi表示:“我们正在共同努力的这一过程中的每一步都促进了我们对建筑物更好决策影响的理解,并改善了我们关心的人们的健康和健康。  “在我看来,这是我们能做的最重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