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BI发布制造商指南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02  打印本页  分享:
自2014年在Greenbuild推出以来,WELL建筑标准已经看到了巨大的全球市场增长。今天,31个国家超过1 25亿平方英尺的WELL注册或认证,涵盖各种建筑类型,包括新建筑和现有建筑,以及重要的是我们花费我们大约90%时间的室内空间。
    国际WELL建筑协会™(IWBI™)发布了WELL™制造商指南,该指南帮助制造可持续建筑产品和材料的制造商浏览WELL Building Standard™。

    IWBI利用这一机会重申其打算将全球WELL建筑标准重点放在设定建筑和社区应努力实现的设计和政策协议以及性能阈值,以改善这些空间中的人们的健康。


 
照片:国际威尔大厦学院


    “站在Greenbuild展厅的100个足球场上,您不禁会被产品制造商展示的创新和创造力所震撼,因为他们与我们一起创造了有助于建设更健康,更可持续的建筑和社区的产品,“IWBI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ick Fedrizzi说。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正在发布WELL制造商指南,以帮助澄清制造商的机会。我们鼓励这一领域的增长和创新的唯一最佳途径是明确我们认为对于WELL建筑标准的七个类别中的每一个都很重要的要求,包括由正在进行的科学和技术研究支持的性能阈值。

    “当这些结合在一起时,研究表明,对于人们的健康和健康的积极影响可以通过重要的衡量标准来衡量 - 改善认知和情绪,减少缺勤,总体幸福感和提高建筑物中人们的满意度。”他说。 。“谁不想为他们的员工,同事,家人和朋友做这件事?”

    Fedrizzi指出,尽管WELL建筑标准确实提及了其他标准,这些标准提供了有关产品选择的有用指导,但对于特定产品是否可以为实现性能阈值做出积极贡献并不确定,而是选择专注于阈值本身。

    “我们的工作是利用我们与医疗,科技界长达八年的尖端研究合作,继续发展严格的标准,制定明确的设计和政策路径以及性能门槛,”他说。“有时,我们可能会考虑在WELL中引用其他标准,以帮助用户连接产品特征和结果之间的点,但是在任何时候产品对通用”健康“标准的认证都不会确保使用特定产品等同于实现WELL认证。“

    自2014年在Greenbuild推出以来,WELL建筑标准已经看到了巨大的全球市场增长。今天,31个国家超过1.25亿平方英尺的WELL注册或认证,涵盖各种建筑类型,包括新建筑和现有建筑,以及重要的是我们花费我们大约90%时间的室内空间。这项工作由全球2,000多位独立WELL AP负责领导,他们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带入市场,通过WELL建筑标准推动IWBI改善人们在建筑和社区的健康和保健方面的核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