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AM,WELL联合认证新指南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02  打印本页  分享:
BRE和IWBI的新简报概述了项目如何实现BREEAM和WELL建筑标准的联合认证。
    BRE和国际WELL建筑协会™(IWBI™)正在提供一份新的改进的简报,概述了建筑项目如何能够同时获得BREEAM认证和WELL认证。

    更新后的人行横道文件,评估建筑健康和福利- BREEAM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标准之间的对准 ™,是发展成为由IWBI和BRE使用业界反馈不断改进的承诺的一部分,从合作,以实现BREEAM的联合认证的专业人士和WELL建筑标准™(WELL™)。为了简化追求两种标准的项目团队的流程,BRE和IWBI共同合作,比较绩效要求,协调证据并找出机会简化实现双重认证的过程。

    对指导性文件的具体改进和增强包括说明如何使用人行横道的项目说明,对两种标准之间路线和重叠的微小修改以及简化的标签系统。新的人行横道还提供有用的注释和评论来阐明这些路线。

    此外,两个认证计划的项目类型和计划都有所扩展。针对双重认证的核心和壳牌项目现包含额外指导,以确保所有WELL项目类型 - 新建和现有建筑,新建和现有室内设计以及Core&Shell - 都有明确的路线图。在人行横道上的BREEAM计划包括BREEAM英国和国际新建筑,BREEAM翻新和装修,BREEAM使用中,现在BREEAM美国在使用。

    “我们的朋友致力于在英国和欧洲提供可持续的健康建筑,为我们提供了具体而深思熟虑的建议,帮助了解此次更新。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BREEAM的合作,让项目团队更容易将其可持续发展举措与WELL联系起来,“IWB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k Fedrizzi表示。“通过这种增强的人行横道,我们可以共同推进我们对人类和地球产生的积极影响。”

    “我们欢迎来自Crosswalk早期采用者的反馈意见,”BREEAM技术总监Alan Yates说。“自25年前开发以来,空气质量,照明,通风和生态等健康和福祉因素一直是BREEAM标准的关键部分。WELL引入了进一步的互补因素和入住率测量。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推动提供能够改善人类和地球生活的建筑环境的进一步进展。“

    该文件最初发布于2017年1月,显示了这两种方法之间的显着协同作用以及评估和认证过程之间存在的效率。它突出显示了可用于证明符合WELL功能的BREEAM积分,反之亦然,可用于证明符合BREEAM评估问题的WELL功能。

    WELL是一个全球性标准,解决了英国和欧盟各国法规已经涵盖的一些问题。因此,该文件还列出了WELL要求与英国和/或欧盟法规一致的领域。BREEAM是用于总体规划项目,基础设施和建筑的世界领先的可持续性评估方法。现已应用于全球77个国家,注册量超过220万座。

    BRE和IWBI将继续合作更新文件,因为BREEAM和WELL已经进行了重大更新或修改。这将包括推出BREEAM英国新建筑2018和WELL 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