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 健康绽放还看WELL

来源: 远洋集团控股  时间: 2018.01.27  打印本页  分享:
从品牌焕新开始,远洋宣布将“健康”作为品牌理念和产品标签,今年更是将品牌标语确定为“建筑健康,投资价值”。远洋集团的矢志前行,给一座座城市注入健康的因子,让建筑具有更长久的生命力,将自然还给城市生活。

远洋天著春秋

 WELL的初心,天人合一

   在多年发展中,远洋一直在思考如何带给客户守护“健康”的居所。

从品牌焕新开始,远洋宣布将“健康”作为品牌理念和产品标签,今年更是将品牌标语确定为“建筑健康,投资价值”。远洋集团的矢志前行,给一座座城市注入健康的因子,让建筑具有更长久的生命力,将自然还给城市生活。

远洋深知,健康与舒适是人居标准的本质,以生活为出发点,才能打造出真正引领时代的好产品。因此,远洋天著春秋从整体规划到建筑形式,再到户型设计,皆融入WELL标准,让每一寸空间都符合健康人居的概念,并反映在社区规划、户型设计、智能化精装等多个方面,给居住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满足客户对健康的关注度及需求。同时通过建筑材料、设计、施工、运行管理等环境,因地制宜设计了一套节能环保的技术方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著春秋践行健康生活家体系,涵盖了“健康住宅、健康生活、健康家园”三大层面,通过健康的住宅产品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此外,在天著春秋的开发营造中,远洋提出了“17项健康主张”、“5H景观体系”、“W.E.R精装营造标准”等理念,令自身在健康产品的研发能力、营造能力、技术输出能力得到了同步提升,从而为构建人与建筑的和谐共生奠定了基础。

 

远洋乐堤港

时尚、艺术、乐活的健康购物理念

春去秋来,恰是和三五好友游玩的好时节。而坐落于拱墅区京杭大运河畔,正居运河商务中心的杭州远洋乐堤港不失为一个好去处。乐堤港传承了大运河的文化风俗,并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交融为购物中心创造独特的时尚魅力,打造引领杭州品质生活的购物中心。

 

在乐堤港中,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购物环境的问题。因为它采用WELL健康建筑标准,同时获得了WELL金级预认证。可以说乐堤港不仅给人以“时尚、艺术、乐活”的享受,更能让消费者沐浴在健康的环境中。

 

远洋乐堤港的打造本着构建人与建筑的和谐共生的宗旨,提倡时尚和乐活的健康新生态,用简单、淳朴和禅意美学向消费者阐述了好设计与好产品的本源,让人们感受活力灵动的因素与富有诗意的生活哲学。

 

远洋乐堤港始终希冀给杭州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健康生活启发,致力于营造人性化的体验,构建人与建筑的和谐共生,充分考虑建筑与自然景观的呼应,为商户、员工、消费者带来健康、绿色的在场体验。

 

Z13项目

定义CBD核心区健康建筑新品质
 

位于北京CBD核心区Z13项目,是由远洋集团与中国人寿联合开发的国际甲级写字楼,其定位于中国首席资产管理大厦。立足打造实用、高效、健康、节能、智慧的商业楼宇项目。建筑高度近190米,因融汇大量健康元素和设计,成为CBD区域首屈一指的健康办公楼宇。

Z13项目的设计全面关注以人为核心的健康问题,不断践行着远洋集团 “建筑健康 投资价值” 的品牌理念。以用户个体为导向开展专业工程设计,以客户界面为重点提升工程品质,导入WELL健康建筑标准,在健康行业发力,打造CBD核心区健康建筑新品质。

 

除了建筑健康的追求,Z13项目也十分注重细节的打造,通过电动遮阳百叶系统、净高3米的使用空间、双层内循环呼吸式幕墙、真空垃圾系统、EBI楼宇控制系统等构造出丰富、舒适而富有趣味的空间。

 

远洋将进一步研究健康建筑,实现人、建筑、环境三者的和谐健康,通过更有效的方式来引领健康在未来的作用,为人们带来有价值的“健康生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