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袂打造 空港健康样板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 蒋奇政  时间: 2020.10.01  打印本页  分享:
佳兆业、力高两大开发商联手以6大健康建筑体系设计,为生活保驾护航
       楼盘名:佳兆业力高·云峰

       物业地址:惠州·空港新城·惠泽大道(东江科技园兴廉路2号)

       占地:2.78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8.59万平方米

 

       亮点:

       项目是由全国房企前30强佳兆业集团+百强房企健康建筑先驱者力高集团强强联手建造。在政府重点规划的空港新城腹地——国家级千亿高新科技园核心位置打造惠州首个健康建筑示范社区,社区内打造四大主题健康空间、6大健康建筑体系设计,构筑全龄人居新模式,周边商业、教育、绿地公园、医疗一应俱全。

       佳兆业、力高两大开发商联手以6大健康建筑体系设计,为生活保驾护航,小区入口人脸识别系统,更高效安全;水质监测系统,健康环境监测系统,24小时实时监测反馈;流体力学软件优化住区通风,保证社区空气健康清新;全新隔音降噪楼板,有效降低室内噪音;一亩阳光绿地,享受阳光绿地的惬意生活;园林内均选用无刺、少粉的植物,呵护小孩的健康。

 

       申报理由:

       项目由双百强品牌房企佳兆业集团与力高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惠州首个健康建筑社区,是居住的新模式,拥有片区内少有的4大主题健康空间+6大健康建筑体系设计,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保障。项目处于千亿级国家高新科技园及空港新城宜居区内,未来区域人口将源源不断涌入,会成为一个全新的以科技产业与空港经济相结合的新居住中心,未来发展潜力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