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公司宁波事业部花语江湾项目6楼取得美国WELL金级预认证

来源: 中铁建房地产集团华东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4.01  打印本页  分享:
9月25日,宁波事业部花语江湾项目6 楼通过了美国WELL金级预认证并取得预认证证书。 WELL建筑标准是一个基于健康性能的系统,它全方位解决居住健康问题,更关注建筑使用者的健康。
9月25日,宁波事业部花语江湾项目6#楼通过了美国WELL金级预认证并取得预认证证书。 WELL建筑标准是一个基于健康性能的系统,它全方位解决居住健康问题,更关注建筑使用者的健康。

花语江湾项目能顺利通过了美国WELL的金级预认证充分体现了宁波事业部更关心居住者的健康问题,在设计创新的路上一直秉承着“诚信创新永恒, 精品人品同在”的理念,让健康住宅的理念深入到宁波人民的心中,从而不断提升中铁房产在宁波地区的品牌竞争力,也为后续销售提供有利的条件。花语江湾项目将继续以“争做华东最具活跃力的央企代表”为宗旨,确保项目的高端品质和健康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