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晨杰,绿色建筑咨询工程师
个人介绍:
欧晨杰
工作单位:深圳市骏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绿色建筑咨询工程师
学历:大专
简介:2018年毕业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节能工程技术专业,同年参加工作,致力于绿色建筑,先后参与十余个绿色建筑项目,绿色建筑的国标以及部分省市的地标皆有涉及,如广东、四川和山东等。



评价:


通过友绿网的培训让我对LEED评价体系从一无所知到全面深入的了解,刚开始询问培训课程和考试的时候,老师都是逐一耐心解答。培训课题也十分生动有趣,大家都自由提问,共同探讨,有良好的学习氛围,真实的案例,课堂演练带我们走进了绿色建筑的大门,对知识点不用死记硬背了,而是通过模拟项目实践把知识点记在了脑海里。

友绿网的友绿俱乐部、在线点播平台和在线模拟考试都做得很好,我最喜欢在线模拟考试,在经过大量的练习之后,考试更加得心应手。不过有个小小的希望,希望友绿网有一个自己的APP,让我们随时随地可以登录友绿俱乐部、在线点播平台和在线模拟考试。